close
等分數出來的時間很是難熬,恐怕等放榜有過之而無不及吧!
很多想做的事情,會因為一份期待或恐懼而開始猶疑。

前幾天結黨營私了一下
幫阿八和豆豆慶祝18歲生日
他們似乎很喜歡禮物,真是太好了
豆豆看到六道骸對他說生日快樂都臉紅了(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隔天我們一行人又一起去打羽球
但是風好大,計算軌道實在不事件容易的事
後來又去家榜家玩UNO牌
真是太可怕了
我只能說
豆豆、良良真是一對
根本是鴛鴦大盜
不過要比奸詐家榜也不在話下
還是我、阿八、下巴最單純
另外那三隻真是太恐怖了,千萬別得罪他們

回家後和家榜苦思怎麼讓大家以後還能固定碰面維繫友誼
真是超爆難阿
不過我覺得,這或許是個考驗
珍惜這段友誼與否,全看我們的用心
除非有人遺忘了

雖然有時會覺得....好累
因為我常常搞不懂你們

搞不懂下巴爹為何悶悶不樂,明明大家正歡樂
搞不懂家榜的效率之低是哪裡當機,讓人快抓狂
搞不懂豆豆為何有時突然像阿八的剋星附身,唱衰個沒完,讓人聽覺疲倦
搞不懂良良怎麼都將事情交給我和家榜決定,這樣壓力好大
只有阿八最好懂,每件事情都立刻有答案

想想
會覺得累是因為受不了事情的延宕
在疲倦之後的持續,是因為不想放棄

不想放棄一段單純的友誼

因為如果放棄了,在無法挽回時
再多眼淚,也是無法挽回
而這往往是在你真正需要的時候

我可不想把「後悔」寫到入木三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10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