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打文章,我的生活只是在看書和打球而已
一部分也是想迴避
那些不重要的關心
(也等於我不關心的人)

熟人都知道想了解我的狀況
尚有一村可訪
大部分的紀錄用另一種方式留在那裡了

最近我買了屬於自己的第一張
班德瑞的CD
他們的第13張專輯
旭日之丘




很棒
或許是他們給了我
振作的契機

魏德盛真的說的很對
防止自己墮落的方法就是準時起床

睡到自然醒只會讓人覺得自己像廢物
                                                     

反正一天就是一天
不管怎麼過,他的本質都不會變        
所以不去想了        

至少裝忙可以讓人謝絕一些憂鬱的拜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10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