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看百年戲樓
腦海中有太多聯想

劇中談男旦、談文革年間的委屈  
 
但是迴盪心間的
是濃濃的師生情誼
不禁思考
如果今天換作是我,會認下那雙"繡鞋"嗎?
 
我會......
我會好好接住那份期待和信任,絕不摔著它

因為如果背叛了
就等於
背叛朋友 
 
 

背叛恩人
背叛親人

背叛了心中最重要的領域
接下來人還能怎麼過下去? 


念及此處
想到現下的處境

不禁想說一句
打著恩師名號招搖撞騙的人
怎麼不去死一死
人家怎麼個真情實意
你個王八蛋又怎麼回應人家

從今爾後我又如何能跟你繼續往日情誼?
你要知道你背叛的也是我的恩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10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