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表演,執行作業     
當濃度過高時,就是這麼可怕。要創作,要實習,要更多突破。

3月的戲目前共6場,全白的日子剩2天。

4月的戲目前共11場,全白的日子剩期中考前2天。

5月的戲目前9共場,全白的日子剩2天。

6月目前共6場,全白的日子剩4天。
 
  其實每週看一齣戲就算多,我知道自己的食量太超過。如果以普通舞台劇為主,或許不至於這麼緊繃,但要做到戲曲、偶戲、兒童劇不被偏廢,這麼做便是不得已的必要。我不知道以後會否雙修,但現在能多儲備一些東西總是較好。

  我要相信自己,能夠遊刃有餘。我要相信,除了能夠游刃有餘,結果也能臻至完美。

  我相信我的要求,都在合理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10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