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一切代表了什麼?

萬能的工作人員,是真的萬能還是因為沒有定位?

是攝影,是舞台,是燈光,可以是舞台監督,也可以是舞台設計
是組長,是社長,是班代
好多好多頭銜在我的頂上

我真的應該要這麼忙嗎?
好像想幹麻就可以幹麻
但或許是幹不出些什麼東西
所以才老是在幫人家

當初想著多認識各式各樣的人
多接觸不同的創作領域
究竟是離自己想要的近了一些還是遠了一點?

我不知道劇場對我來說到底有什麼意義
可以從中感到樂趣
但是他無法告訴我未來在哪裡

又或者
現在就決定未來本身就是錯誤的時機?

你說"做什麼事情時最有成就感?"
答案是都有,也都沒有
都有成就感
但都無法滿足我

或者單純把生命當作旅程就好
單純的走走看看停停?

大家都只會跟我說:加油!
到底加油要加到哪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10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